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早上好!
今天,我很荣幸的作为七年级新生的代表,在开学典礼上讲话。
转眼间,六年的小学生活过去了。我们怀着期盼、喜悦的心情,步入了人生的又一个新的里程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,我们一同走进西青道中学,在这所拥有优美的环境,优秀的教师队伍,一流的教学设施的学校里学习,令我们倍感自豪。我们将在这里学习三年,将会接受到更好的教育,更新的知识,得到更全面的锻炼。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,三年后,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高中,来报答老师们辛勤的培养,也为西青道中学争光添彩!
生活就是一方沃土,你播种什么,就会收获什么;播下一种行动,收获一种习惯;播下一种习惯,收获一种命运。养成良好的习惯,迈好中学生活的第一步,这是我们所有七年级新生将面对的第一课。良好的书写习惯、良好的作业习惯、良好的纪律习惯、良好的听课习惯、良好的自学习惯,都会决定我们今后的成败。选择从现在开始,让良好的习惯成就我们的未来。
我们坚信: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,梦想做就能圆!只要我们牢记师长的教诲,以锐意进取的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榜样,不断充实自我、完善自我、升华自我,就一定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,就一定能为我们的学校增光添彩。最后,衷心祝愿我们西青道中学再创佳绩、永远辉煌!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