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高三学子,我们的足迹已装帧在季节的封面,生命的扉页,我们将踏上奔赴明年六月的征程,朝着六月的梦想努力奔跑。
许多人都说高三学子像精卫一样填着题海,嘴里好像永远都念叨着abc和xyz,眼镜片一天天厚起来,头发一天天薄下去……高三意味着充实,日出而作,日落不息。
高三,当我们不把生活与学习看成是压得透不过气的石头,而看成是圆梦前的星星点灯,我们就能在踏实中收获,在快乐中繁忙。
繁忙,不仅仅为了对未来的希冀,更为了对社会的责任。
作为x中学的学子,我们应该很庆幸,有这样一批老师,这样一群班主任为我们带来一堂堂爱的教育,也开启了我们对责任的领悟。
繁忙,为了不断超越、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成长。握着沉甸甸的接力棒,我们的肩上承载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命运,个人的得失,而是更深更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,承载着父母、老师、我们的母校——x中学的希望!
所以,高三学年注定是沉甸甸的:沉甸甸的学习,沉甸甸的教诲,沉甸甸的期望,沉甸甸的关注……一切皆为了沉甸甸的收获。
收获,在坚持中,在奋斗中!
所以,请暂时搁置一下与前进无关的心事吧,夏天不摘秋天的果。摘下来,食之不甜,弃之可惜,还是等到收获的季节里再去品尝丰收的喜悦吧!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