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,有很多事情是需要鼓起勇气才能够完成的。
这份勇气,不只是自身的咬牙坚持,还有身边朋友家人的鼓励,使得我们必须自我打气,不辜负大家的期许。
就像考试,无论是现实中的考试,还是模拟型的人生中的很多考试,都是需要我们鼓起勇气去完成的。
考试之前,你需要有勇气去坚持,不停的复习,不断的练习,直到把知识点烂熟于心,可以应对它的各种灵活运用。
考试开始,你需要勇气,去告诉自己,没关系的,这只是一场平常的考试,我已经很努力在复习了,我一定会考得很好。
就像著名的墨菲定律,你越是期盼的事情,它总会到来。
只要你意志坚定,心存美好,我相信你一定会越来越有勇气,并且在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宽。
鼓起勇气来,好好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挫折,你要知道,所有打不败你的,都只会使你更强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