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们、同学们:
大家好!
今天,我决定竞选我班的班干部职位“组长”。
只要我当上了这个组长,我一定把本组的18个同学治理得井井有条。还有,我一定执“法”如山,拒绝人情“票”,决不给那些想图便宜的人一点儿机会。
我现在也来介绍一下我的优势:我曾经当过组长,我有一些关于这个方面的经验;我的数学与语文都比较好;另外,我还有着较强的组织能力,我还有着很多优点,也就不再多说了。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,我一定能够当选这个职位。
同学们,我知道我还有些缺点,但我也会改正。相信我吧,我一定能当选这个组长!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