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典感人电影《忠犬八公的故事》观后感
忠犬八公的故事》影片改编自发生在日本的真实故事,1987年曾被搬上大荧幕,由仲代达挛矢主演,寅取名剃《忠犬八敝公物语》靡,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。
经典感人电影《忠犬八公的故事》一:
我是一个笑点、泪点都很高的人,起初看这部电影也只是抱着看着玩的心态。
《忠犬八公》这部电影我听说很久了,也一直有看的打算。看之前,我以为这是部很煽情的片子,讲人与狗之间的情谊,主人公肯定会遇到很多灾难,于患难中见证与狗狗的真情。但是,看完后,完全颠覆了我之前的想法。这部片子中并没有很多煽情的画面,前半部分也主要讲八公与主人的相识,然后一起生活的有爱画面,可以说电影前部分是温馨的;电影后部分讲述主人离世后,八公的不离不弃,苦苦等候,也是最让人动容的情节。
观影过程,我哭得稀里哗啦,完全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。事后回忆,这片子也没有很煽情啊,可为什么会这么打动我,也不会认为整个片子很矫情。我想这应该是导演的叙事技巧比较厉害吧,于无声处触动人心最软的地方,达到情感上的共鸣。总的来说,这部电影非常好看,大力推荐!